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转发2021年CBL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在线学分课程的通知




一、主办方简介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于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奥利尔学院与WorldStrides | CBL International(CBL)合作,由CBL负责项目全球招生、学生管理及辅助运营。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21年7月5日-9月10日(共5期),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暑期课程(在线);

3.项目课程:提供5类专业课程,Law、Economics & Management、Literature & History、Science & Engineering、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PPE) & International Politics。每期可选一门专业课,申请者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1-5期不等,最多可选5门专业课。课程详情请见附件;

 

三、项目费用

选修一门专业课(3个ECTS学分/2周):980英镑(约8867人民币);每增一门专业课(3个ECTS学分/2周):700英镑(约6334人民币)。

 

四、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年级不限;

2.专业要求:不限;

3.语言要求: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五、申请方法

1.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无需经过校内推荐,可直接进入校外申请环节;

2.校外申请

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课程在线报名:

https://cbl-international.com/cosi-vsi-application.html(注:用英文填写报名信息)

3.其他说明: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感兴趣的同学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在征得家长同意后,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服务协议,明确权责关系。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我校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六、项目咨询

校外咨询:许老师:15618562393;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寒假线上学分课程QQ群咨询:

(注明真实姓名+学校+专业)

七、项目宣讲会

1.宣讲会时间: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19:00-20:00;

2.宣讲会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