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檀结庆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副处长胡佳及相关人员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就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副部长王晨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瞿昆对檀结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进行了简介,主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十三五”期间国合工作成果、“十四五”国合工作规划、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开展情况以及疫情下国际合作开展情况。

檀结庆对我校疫情期间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新举措、新方法和获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人员就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全英文授课体系的建立、外籍专家引进和管理服务工作以及“双一流”建设中国际交流的作用等工作开展了全面讨论和经验分享。

双方表示,希望两校在未来继续加强交流互访,共同探索区域高校协同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

会前,檀结庆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大国际楼,全面了解了我校国际交流和合作的各项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