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处李贵明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5月2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就国际合作与国际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副部长、国际学院副院长蒋家杰主持座谈,国合部、国际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蒋家杰对李贵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中国科大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在国际化工作方面更要紧密配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蒋家杰对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主要包括我校“十三五”期间国合工作成果、“十四五”国合工作规划、“四项计划”申报与评审、疫情下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及培养工作。

李贵明对我校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新成果、新方法、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学生海外交流培养项目、国际访问教授计划、外籍专家引进和留学生招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互换经验。

李贵明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科大校史馆、国际楼和国际学生公寓,详细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发展成就,并询问我校国际学生住宿安排和日常管理工作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