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飞跃重洋宣讲会|关于筑波大学2021年留学宣讲答疑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邀请筑波大学国际处的金佳老师开展2021年宣讲答疑会,为更多有意留学日本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45-13:25

讲座地点:东区国际楼307报告厅

报名地址:https://www.wjx.cn/jq/101364848.aspx

或扫描二维码

报名预约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1日上午10:00

 

讲座内容:

– 筑波大学介绍

– 日本留学、研究计划书写、联系导师等相关注意事项答疑和说明

– 问答环节

 

筑波大学简介

常年稳居日本前十的筑波大学,位于距离东京约1小时车程的科学城——筑波市。

其历史可追溯至1872年,是一所致力于探求文、理、工、农、医、体、艺(美术)等多个学科的学识与真理,全方位推进领域间相互交融与国际化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同时,筑波大学也是日本Super Global 大学计划的A类Top型院校,亦是由文部科学省指定的国立大学法人。

筑波大学的前身为东京教育大学,体育学和教育学历史悠久。至今为止,筑波大学已出过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物理领域、化学领域),培养的学生已斩获逾百枚奥运会及残奥会奖牌。筑波大学也是最早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开设日本语教育学科的院校。近年来,在外骨骼机器人、睡眠研究、藻类开发、微生物可持续性研究等学科领域亦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