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飞跃重洋宣讲会|关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2021年房地产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

近日我们收到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发来的2021年房地产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具体信息如下: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19:00;

宣讲人:项目课程主任及专业校友;

注册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9ZelhIfWYw5PuY7EhgryIw

宣讲内容:

1.香港留学经验分享;

2.房地产课程介绍;

3.问答环节;

 

特别提示:

此次讲座同时在第二课堂中开放,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选择左下方“第二课堂”,点击“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2021年房地产硕士项目线上宣讲会”进行报名。

请报名的同学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到达东区国际楼307报告厅。讲座结束后,将按规定获得相应的学时。线上自行参会的同学无法获得第二课堂的学时。

项目简介: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硕士项目课程是亚洲唯一融合房地产、商业和旅游资产学科研究和教学资源的硕士课程。课程结合理论与行业实践,透过体验式学习,从商业投资和社区角度教授学生房地产不同发展阶段的知识与技能,核心科目包括房地产金融、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房地产经济和房地产估价。课程获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认证,毕业生职业前景广阔,适合从事房地产规划、开发、融资、投资、估价、资产管理、设施管理、租赁、营销和咨询等领域。

 

请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