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我校与泰国科技发展署(NSTDA)举行国际合作专题视频会议




1月15日上午,我校与泰国科技发展署(NSTDA)举行国际合作专题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院士,泰王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使衔参赞Dr. Pasupha CHINVARASOPAK(陈善意),NSTDA及我校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主持。

泰方首先向中国科大国际合作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的出席表示感谢。NSTDA详细介绍了对未来双方合作的设想,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希望大力推动同我校的科研合作,促进泰方大学与我校的师生交流。

杜江峰表示很高兴在公参Pasupha CHINVARASOPAK女士来访我校结束两个月后再次会面。他指出,公参Pasupha CHINVARASOPAK女士来访及NSTDA的视频会议邀请为我校同泰国的国际合作注入了新动力,带来了新机遇。双方要一道努力,展开富有成效的国际合作,我校对双方合作未来充满信心。杜江峰还就泰方的合作蓝图提出了我方期待的方向和方式。

会上,双方就各项合作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就下一步重点合作领域以及工作方向达成共识。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