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2017年特文特大学暑期研究实习通知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中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文特大学暑期研究实习交流项目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项目的要求组织学生的申请工作。

一、项目简介

中国技术大学-荷兰特文特大学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从我校全日制2014级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少年班学院修读相关学科的优秀本科生中选拔6名同学,由对方大学审定录取,赴特文特大学参加2017年夏季学期为期3个月的暑期实习项目(拟定交流时间为2017.7.3-10.3)

特文特大学主页:http://www.utwente.nl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2014级本科生。
  2. 报名学生所修专业范围:数学类、化学与材料类、力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3. 语言要求:托福95或雅思6.5,若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请提供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4. 基础扎实、成绩优良,GPA不低于3.5;品行端正,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 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基础学科拔尖计划英才班学生优先。在同期发布的国际交流中只能选择申报一个,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的优秀本科生学习期满后,需按期回国并履行在国内工作、学习两年(以下简称服务期)的义务。在服务期内可以出国留学,但是服务期顺延计算。

三、报名材料:

  1. 登录校内网申系统(网申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点击在线填写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请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网申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国合部邱琳老师(outgoing@ustc.edu.cn;lynnqiu@ustc.edu.cn;63603301)。
    申请表中的申请课题,请登录特文特大学网站查找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填写在表中(可填写2个课题),注明课题组所属特文特大学学院。
  2. CV( 英文)
  3. Personal Statement(英文)

四、时间安排

  1. 申请学生请于3月10日上午将申请材料交至院系教学秘书,院系于3月10日下午将学生报名材料交至老图书馆217室;
  2. 2017年3月14日左右确定校内推荐名单;
  3. 校外申请等事宜另行通知。

五、费用

该项目免学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的资助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其它费用包括保险、护照及签证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

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