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通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CSC决定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具体如下:

1、工作安排调整后,CSC网上报名受理时间为4月10日-30日,录取结果将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学生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国外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2、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学生,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学生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3、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和个人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4、我部曾于2月13日发布“关于适当延期和简化提交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通知”(详见2月13日发布在微信公众号“科大国际”推文,或链接https://oic.ustc.edu.cn/index.php?c=content&a=show&id=1218),现决定将原定要求各学院/国家级实验室提交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材料的时间由3月6日延期至4月3日前提交;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提交材料的时间延期至4月27日前。该通知中的其他事项不变。

 

联系人:王建国

电话:0551-63602671,

电子信箱:jgwang@ustc.edu.cn

 

 

中国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