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访学研修学分课程的通知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

 

在2019年泰晤士 时报2016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78 名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排名33;全美公立学校排名第7名。

 

UCI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

 

二.项目信息

 

1.    项目简介

本科生:1)Academic Study Abroad Program (ASAP)是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面向全球优等学生开展的学术交流及研究项目。每年有来自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来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进行交流学习,并获得本科学分。

        2)Accelerated Certificate Programs (ACPs) 是UCI大学属下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颁发的研究生证书课程。该课程主要适合本科专业在金融、经济、工程、计算机、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数据分校、国际商法、英语教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课程涵盖了加州大学相关的学校内容,也融入了三个月的美国公司真正的工作经验。

研究生:研究生院“访学”学分课程Grad ASAP课程的宗旨是让学生可以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公立大学【研究生院】里进行真正的研究生课程,从而提高学生的科研、学术和英语能力。这个为期12周的课程,学生可以亲自体验UCI的研究生课程强度和为更高的学历申请做准备。

学生可最多连续3个学期修读Grad ASAP课程,学生每学期至少必须报读12个学分课程以满足美国学生签证要求,最多可报读16个学分课程。

 

2.    访学时间:

n  ASAP每年3月、9月开学;

n  ACPs每年的1、3、6、9月份均有开学,报名可以根据课程开学时间滚动式进行

n  Grad ASAP每年1、3、9月份开学

作为顶尖研究型大学,UCI采用的学期制是Quarter制。Fall Quarter从9月底到12月中;Winter Quarter从1月初到3月下旬;Spring Quarter从4月初到6月下旬。每个Quarter有10周上课时间和最后的Final Week,学习节奏很快的,学习任务量大。每个学期必须注册够12个unit的学分(可以由语言课程、UCI学分和DCE学分组成),选课必须在开学后两周内完成。

 

3.     访学要求
本科生

1) GPA 3.0以上;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大四上学期学生

2) 本科课程语言要求和对应的课程选择:
IBT 80或IETS 7.0 主修专业课程,可以修3-4门专业课(12-16个学分)

3) ACP语言要求:雅思6.0/托福71;大学英语六级425;若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ACP有条件录取,在申请表上同时勾选一期10-week ESL课程 。

   研究生

1)必须已经获得本科学位;部分研究生课程必须是已经确认被保送读研或者在读研究生

2)GPA 3.0及以上(4分制),或者平均分达到80%以上

3)托福iBT 80/PBT 685;TOEIC 685, iTEP 3.5; ISE B2; 或雅思6.5;或其他同等水平

国际生如符合下列任何一项,可豁免提交英语成绩

      • 申请人母语为英语

      • 申请人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国家获得学士学位,学习时间至少为三年;

4) 申请人需具备申请F-1学生签证条件

4.    访学名额及模式
所有学生将注册成为 UCI访问学生,学校开设专业课堂学习,与美国本校学生混班上课。UCI采取课堂与科研实践相结合,中美大学生课堂交流、分组讨论等多种授课形式。课程结束后参加考试,达标者获得学分。本科生可选课程请见附件1,研究生可选课程请见附件2.

5.    费用明细:

1ASAP:

学费:$8200/学期、$16,200/两学期、$24,000/三学期(2019年秋季学期报价,仅供参考,该价钱已经提供10%学费折扣给合作学校的学生)

2)ACPs:

学费$7900 (含不可退还押金$3000)、实习费$2900(可选)

生活费:约1200-1500美元/月(大学公寓, University Apartment)

3)Grad ASAP

学费              $8,200/学期

学生服务费      $250/学期

申请费        $200 (必须缴纳,不可退还)    

健康保险费    $585/学期 

接机费              $75 one way (LAX-UCI)单程

校外住宿学生可自行选择大学附近住宿。如需协助,学校也可提供相应指导。

 

** 注:如所修的学分超过限定额,学生将需支付全日制课程以外的额外课程学费。

** 该课程学费由加州政府最终预算和加州大学校董会决定。所有费用如有更改,将会提前通知。

 

三、申请方式:

 

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学分转换等详情,请咨询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访学项目负责老师。


访学研修项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铭老师

邮箱:mcai2@uci.edu

微信:247895687

 

四、校内联系人

 

国合部: 王节琴老师  63603301  jane07@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