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春季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的通知




2016年开始我校启动了与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现将2020年春季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项目的要求组织学生的申请工作。

项目简介

1. 根据项目协议,学校决定从2018级在读本科生中推荐3-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交换学习计划申请(为期1学期),选派专业不限。推荐的本科生最终由对方大学审核录取2名。详情请见12

蔚山科技大学参考网站:http://uic.unist.ac.kr

2. 选课说明:

根据所申请大学的相关专业及课程设置,结合本人所修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选择交流学校的英语授课课程。申请替代的课程原则上要求课程内容相近,课时相近。由于对方学校和我们学校课程安排有差异,申请替代的课程可以是我校不同学期的课程。

3. 项目时间:2020年3月2日至6月19日

报名条件

1.   2018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专业不限;

2.   基础扎实、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3.   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基础学科拔尖计划英才班学生优先。在同期发布的国际交流中只能选择申报一个,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申请方法

1.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11月6日星期三下午16:30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jwjl.cmet.ustc.edu.cn)选择“2020年春季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后提交申请。学生在线提交申请,需打印纸质申请表,由老师签字后,交至教学秘书。学生请同时提交附件3中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

请学院教学秘书于11月6前日在系统中审核学生申请信息,添加学生GPA、成绩排名、推荐排序等、完成推荐操作。

2. 校外申请

  校外申请材料:

–  英文简历

–  英文成绩单

–  在读证明(英文)

–  英语水平证明

– 来自本校教授的两封英文推荐信(推荐内容重在强调申请者有能力听懂英文授课)

–  护照扫描件

–  本人银行账户余额证明

-校外申请表(见附件4)

注: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同时着手校内申请和校外申请,以便加快校外申请进程

 

1.   后续手续另行通知。

费用

在交纳本校学费后赴蔚山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学费免除,其他费用(包括生活费用、国际旅费、保险、护照及签证费用等)学生自理,学校将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学生提供国际旅费和住宿费等部分资助。

联系人

校内申请及资助相关问题:

本科生请咨询教务处熊老师(myxiong@ustc.edu.cn, 63603497)

项目信息及校外推荐相关问题:

国合部王节琴老师(outgoing@ustc.edu.cn, 63603301)

本文附件

附件1: 2020_Spring_Fact_Sheet

附件2:UNIST- Course_Catalogue 2017

附件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交流学习计划表

附件4:  2020_Spring_Application form for Inbound Exchange Student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