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暑期欧盟EIT Digital科技创业夏令营的通知




EIT Digital隶属于欧盟,是为促进企业和专业人员在数字化新时代背景下的竞争力而建立。其旗下的夏令营以科技创业为主题,面向全球优秀学府理工科、商科、医科背景或者对科技创新创业有兴趣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在夏令营中共同学习和模拟实践科技创业。项目简介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EIT Digital科技创业夏令营介绍

EIT Digital每年会同时有十多个夏令营项目,涉及不同的主题和领域,在不同的欧洲国家高校,于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强项、兴趣以及时间情况选择报名适合自己的夏令营项目。每个夏令营项目都是为期两周,包含预备作业(在线完成)、大师课程、案例分析、客户访问、参观企业和孵化园、小组创业产品设计、小组创业产品展示、与投资人直接互动得到业界专业反馈等内容。来自全球的学生们将会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组成创业团队,在整个过程中通过课程和业界专家的指导来不断完善和优化产品设计,把创业思想变成成熟的商业计划,最终向业界投资人和资深创业者展示创业项目,并得到直接反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互动学习模式可以让学生们模拟实践科技创业,为日后的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来自全球的学生也会共同参加当地的观光、文化、交流等活动。

结业后学生会得到4个欧洲ECT学分以及所在的欧洲大学颁发的证书。

详见EIT Digital夏令营的官方网页:http://summerschool.eitdigital.eu

3.夏令营主题以及时间安排

2020年EIT Digital科技创业夏令营会有16个项目,在欧洲12个国家的13个城市分别进行。

每个项目具体的项目时间、地点以及主题见附件中的Summer School Brochure 2020。

二、申请要求

  1. 年级要求:高年级本科生(大二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2. 专业要求:理工科、商科、医科背景或者对科技创新创业有兴趣

3. 报名所需材料

1)护照个人信息页;

2)个人简历;

3)在校成绩单;

4)英文能力证明(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或其他常规英语考试)。

4. 申请流程

EIT Digital夏令营的官网上直接报名:

申请页面:https://summerschool.eitdigital.eu/admission-and-costs/how-to-apply/

三、项目费用及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2月1日前报名,可以享受优惠价1000欧元,其中已经包括课程和辅导费用、以及夏令营期间的宿舍住宿费用(12天)。不包括国际旅费,保险,签证等费用。

在2020年2月1日之后如果还有空余名额,仍然接受报名,费用为正常价格2700欧元,其中包括2450欧元课程费用+250欧元宿舍住宿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保险,签证等费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5日。

我校将根据相关资助办法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资助。硕士生、博士生需自筹经费。

四、校内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王节琴 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五、校外联系方式

    EIT Digital科技创业夏令营招生办公室:summerschools@eitdigital.eu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