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暑期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GREAT研究项目的通知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UC Davis10个学院, 以管理、经济、法律、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及艺术等科系著称,同时也是世界兽医、环境科学、语言科学、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根据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C Davis在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8位,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2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4位;在2018年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第13位。UC Davis预计在 2020  7  1 日至 29 日举办GREAT暑研项目。项目简介如下:

一、   项目简介

项目执行时间:202071-2020829

 招募专业领域:工程科学,化学,医学,生物学,环境科学等专业(具体请看附件4

募集人数:人数不限

项目内容:暑研项目中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同时将会参加夏季学术课程,其中包括研究生教育和研究,研究生申请程序,实验室安全,专业写作,演讲技巧等。

二、申请资格及要求

1、我校正式注册全日制本科生,GPA不低于3.0,托福80或雅思7.0

2、年级要求:正式注册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建议二、三年级申请。

3、专业要求:理工科。(具体请看附件4与接收导师专业相符即可报名。

具体要求请见附件1

三、申请方法

报名截止日期:20191212

请于1212日前登陆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jwjl.cmet.ustc.edu.cn),查找“2020年暑期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GREAT研究项目,点击该项目进行申请,并在申请后打印申请表。在线提交申请后,请于1212日前将学业成绩单、英文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连同打印的申请表及护照复印件或护照办理中的证明文件,一并交至教学秘书。

        请在系统打印的申请表中注明欲申请的三位导师姓名(空白处说明即可)。如未体现欲申请导师姓名视为无效申请。

请教学秘书于1212日登陆系统填写学生GPA、排名及学院推荐意见,完成推荐工作。

四、时间安排

1201911月初

   校内安排第一轮选拔,请感兴趣的学生在1212日之前按申请要求提交申请。

220191218日之前

   校内推荐名单及学业成绩单、英文水平成绩单,提交给2020UCdavis GREAT 项目招生办公室

320191220

UCdavis GREAT 项目招生办公室会直接联系被推荐人,1226日之前进行第二轮申请,并选定导师及研究课题。

420201月初

UCdavis GREAT 项目招生办公室进行第二轮选拔,选拔结果会在117日之前宣布。

520202月初

被选拔上的学生有一周时间决定是否选择对方的offer,如果接受对方的offer,需要预存200美元的保障金,预留2020UCdavis GREAT 项目的名额。

详情请见附件2与附件3

      五、项目费用

本次项目免收学费,其余应缴纳费用为$ 3950, 其中包含项目培训/科研费$2265,课程注册费$985,签证管理费$700

费用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国际机票往返费,住宿费,伙食费,当地交通费,及其他个人消费。根据UC Davis预计,以上费用约为$3,600。(详情可参见附件1)。     

我校将根据相关资助办法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资助。

六、其他

1. 项目优先录取申请时有护照的同学,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办理,申请时须提交已办理护照的证明文件。

该项目为校级项目,为了保证两校的良好合作关系和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一旦录取,除不可抗拒因素外,原则上不得退出;

 

2. 如果同时申请多个校级暑期研究实习项目(在国合部网站发布的标记为校级的暑研项目),只能参加最先被录取的项目。收到项目录取通知后,立即以邮件形式书面通知国合部,并附项目录取证明,申请退出其他校级项目申请。学生不得自行联系对方学校,擅自退出任何校级项目;如果同时申请了院派(含个人联系)的暑期研究实习项目,如被该项目录取,必须优先本项目。违反以上条款者,教务处将取消参加交流的资助资格,国合部将取消审核交流派遣资格,同时记入学生在校信用记录,作为今后评奖评优参考;

 

      七、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教务处:校内申请及资助相关

熊明艳

63603497

 myxio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项目校外推荐申请及录取相关

王节琴

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教务处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