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转发2021年CIS寒假高校联合科研项目(线上)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收到由Cathaypath Insititute of Science (CIS)运营的2021年CIS寒假高校联合科研项目,现将相关信息转发如下:

 

一、项目简介

Cathaypath Insititute of Science (CIS)运营的2021年CIS寒假高校联合科研项目,由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以及南加州大学的教授授课,依托ZOOM线上平台展开项目。

1.项目时间:2021年1月23日-2月28日

2.项目类型:课程学习-寒假课程

3.课题专业:算法、有机化学、数学、金融、经济学等。

4.项目费用:19800元

 

二、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年级不限;

2.专业要求:各课题专业背景要求不同,详见附件;

3.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6.0,托福不低于80分,CET4不低于550分,CET6不低于520分,以上语言成绩满足其一即可;若无以上语言成绩,可申请面试。

其他申请要求详见附件。

 

三、申请方法

1.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无需经过校内推荐,可直接进入校外申请环节;

2.校外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第一批);2021年1月8日(第二批);申请方法详见附件;

3.其他说明: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感兴趣的同学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在征得家长同意后,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服务协议,明确权责关系。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我校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四、项目咨询:

校外咨询:朱老师 CIS学术与科研发展中心 18616925976;joycezhu@torhea.org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