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我校与韩国浦项科技大学线上签署校级学生交换协议




9月21日,我校与韩国浦项科技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浦项科技大学校长Moo Hwan Kim,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浦项科技大学企划处处长Sanguk Kim,入学学生处处长Jong Kyu Kim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蔡一夫。

 

包信和校长首先对参加本次线上签约仪式的浦项科技大学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在疫情阻断面对面交流的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非常高兴双方能通过线上的方式保持交流、拓展合作、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信和提到,浦项科技大学是我校最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海外院校之一,是我校珍贵的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希望今后能拓展两校在学生交流方面的切实合作,助力培养新时代的科研人才。

Moo Hwan Kim校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签约的方式,继续拓展两校的合作。他提到,在1992年中韩建交仅一年以后,两校便签署了校级合作协议,这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Moo Hwan Kim校长希望本次线上签约,能为两校未来更加活跃的学生交换奠定基础,并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也希望两校能在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框架内,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同时欢迎我校在疫情结束后赴浦项科技大学访问。

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校级学生交换协议,主要针对两校二、三年级本科生,双方每年向对方提供4-6个互免学费交换名额,供学生申请对方学校的各类交换项目。浦项科技大学校长Moo Hwan Kim、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分别代表双方在韩国浦项和中国合肥,线上签署协议,并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