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观伙教授为机关两支部 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12月23日下午,应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江观伙教授莅临国际楼,为国合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党政办全体党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国合部党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江观伙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首先从当前中国社会两大实践——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谈起,深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具体实践的指导,强调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从规划治国、奋斗目标、核心要义、实施保证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安徽省 “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他强调,中国科大作为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的大学,是安徽区域创新能力发展的中流砥柱,期望学校今后努力推进科技创新,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活美”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科大力量,为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绘就一抹靓丽的风景。

讲座结束后,国合部部长瞿昆对江观伙教授表示感谢并颁发嘉宾证书,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洪庆向他赠送了校园文化纪念用品。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