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13日,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贯之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副部长蒋家杰、副部长王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议由瞿昆主持。

张贯之处长介绍了此行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校“十四五”国际化工作规划、新形势下教育对外开放开展情况以及疫情下我校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他对“十三五”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对口支援西南科技大学中的工作表达感谢,希望继续创新对口支援工作模式。

瞿昆代表国合部对张贯之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并作我校国际化相关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校在“十三五”国际化工作的主要成果以及“十四五”国际化工作总体思路,他表示希望与西南科大共同探索国际化工作的新道路。

在会谈中,双方共同分享和探讨各自国际化工作推进经验,讨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两校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国际工作提供相互借鉴。双方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合作,提高对口支援成效,共同促进两校教育国际化事业的全面发展。

座谈会前,张贯之一行还参观了国际金融研究院、校史馆以及国际楼。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