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2020国际周︱ 中国科大全球化学习交流平台管理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0国际周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于11月13日在国际楼307报告厅举行了中国科大-全球化学习交流平台管理员培训会,与系统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一起向参会老师介绍了系统使用方法。培训会共有20名老师现场参会,另有10余名老师通过线上形式参会。

在培训会上,系统开发负责人展示了学生端及管理端的页面及主要功能,就管理端的项目发布、项目审核等重要模块进行了详尽解读,同时演示了项目添加、学生申请审批等流程的操作方法。参会老师就系统使用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提出了实用建议,推进了系统的完善和优化。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生,做好境外交流的软硬件支撑,提高各学院、实验室及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国际合作交流部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原有的学生国际交流管理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新版全球化学习交流平台(http://vista.ustc.edu.cn)已经基本部署完毕,部分功能正在测试完善中,为正式上线做充分的前期准备。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