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飞跃重洋宣讲会|关于转发2021年巴黎高科-CSC公派博士合作项目线上讲座的通知




2021巴黎高科-CSC公派博士合作项目申请现已启动,面向有意在巴黎高科院校开展博士学习的优秀中国学生。此次讲座内容为2021博士项目申请及巴黎高科院校的科研概况。该项目对全日制博生的资助期限不超过48个月,联合培养为6至24个月。针对本年度申请,巴黎高科7所院校的实验室共提供了111个博士课题,涉及12个学科与领域。来自不同院校研究单位的博士生导师将为大家介绍其实验室及博士课题。参与者可在问答环节向博导提问。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晚8:00

活动平台:Zoom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yMz1_rjqTBCMhFO5hKLOtA

参加线上讲座的接入命名规则为:USTC-专业英文简称(如physics)-姓名拼音

讲座嘉宾:

  • Alexandre PERY,教授,AgroParisTech科研副校长
  • Tatiana BUDTOVA,教授,MINES ParisTech – PSL材料成型研究中心(CEMEF),于2020年获得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银奖
  • Jose OUTEIRO,教授,Arts et Métiers Sciences et Technologies勃艮第材料与工艺实验室(LaBoMap)
  • Anne VARENNE,教授,ChimieParisTech – PSL生命与健康科学研究所(i-CLeHS)
  • Jean-Philippe PERNOT,教授,Arts et Métiers Sciences et Technologies网宇实体系统工程实验室(LISPEN)

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WodvfFRO9yP9CraEhjJ38Q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