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转发上海安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寒假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机器学习+”在线课程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收到由上海安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寒假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机器学习+”在线课程项目,相关信息转发如下:

一、项目简介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2021寒假“机器学习+”在线学习课程由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EECS, MIT)、媒体实验室(Media Lab)和斯隆管理学院等核心实验室教授担纲主讲。课程以实践项目教学法(Project-Based Learning, PBL)为主导,结合学科经典理论、前沿应用、实践项目等方面的内容展开。除学科课程外,还包括专题分享、科技企业云工作坊等模块,使学生通过在线学习形式,体验麻省理工学院的教学方法、研究方法以及最新的学科动态等。

1.项目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1年2月12日(4周)

2.项目类型:课程学习-寒假课程

3.课题课程:机器学习与商业分析、深度学习及其应用,详情请见附件。

4.课程费用:9900元/人

 

二、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年级不限;

2.专业要求:需具备一定Python语言编程基础(无Python基础的同学将由助教指导在项目前完成Python自学包)

3.语言要求: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三、申请方法

1.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无需经过校内推荐,可直接进入校外申请环节;

2.校外申请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16:00;

在线填写申请表:https://jinshuju.net/f/Qd5Gsk

3.其他说明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感兴趣的同学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在征得家长同意后,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服务协议,明确权责关系。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我校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四、项目咨询:

校外咨询:021-2250 2221,微信:tbai01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