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1年寒假佛罗里达大学研究实习项目(在线)的通知




各学院:

现收到2021年寒假佛罗里达大学研究实习项目(在线)的相关信息,特转发如下:

 

一、学校简介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在最新2021《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综合排名中排30位,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6位。

 

二、 项目简介

2021年春季,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特定实验室将接纳寒假实习,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方向相同的教授进行为期7周的在线科研,时间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可以有所调整)。佛大ECE系现有教授70余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教授是IEEE Fellow。学生将通过在线教育的形式和佛大教授团队共同工作。详细请见附件。

1.项目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2月19日

2.项目类型:科研实习类-寒假研究实习

3.项目费用:3700美元(约24357人民币)

4.特别说明:项目结束后,学校将结合相关资助政策和学生综合表现,择优提供资助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2.专业要求:工程类、理科类、数据管理分析类相关专业

3.学业要求:GPA 3.0以上

4.外语水平要求:英语基础较好,可以完成日常英语及学术英语交流

 

四、申请方法

1.校内申请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vista.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申请。

校内备案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5日

2.校外申请

(1)浏览佛大ECE系教授信息,根据其科研方向找出自己感兴趣的3-5位教授。https://www.ece.ufl.edu/people/faculty/

(2)准备英文版CV,在个人基本信息下请标注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以及选出的几位教授的名字;

(3)发送CV,在校成绩单(英文版)至wjy8846@ufl.edu, 邮件命名为:2021 spring research application + your name + your university。

备注:在报名期间,请不要给任何教授发邮件,录取工作结束后,教授会主动和被录取进自己组的学生联系。

校外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5日

录取情况公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左右

 

五、项目咨询

1.校内咨询

国合部王节琴老师:outgoing@ustc.edu.cn; 63603301;

2.校外咨询:

wjy8846@ufl.edu,或qq729436561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