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飞跃重洋宣讲会|关于法国图尔&奥尔良工程师双硕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室:

法国图尔&奥尔良工程师学院项目方将于2020年11月20日来我校举办免学费攻读工程师文凭项目宣讲会,为理工科专业的同学答疑解惑。届时,项目负责老师会对法国国家工程师双硕项目进行宣讲介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0年11月20日(周五)晚上19:00-20:00

二、宣讲地点

西校区第三教学楼3A102教室

三、宣讲人:常老师

四、内容简介

1.介绍法国图尔/奥尔良工程师学院;

2.介绍“3+1+2”本硕连读及“4+3”硕士的校际合作模式;

3.往届学生学习(图片、视频)分享;

4.问答;

五、学校简介

法国图尔/奥尔良工程师学院直属法国教育部,是法国GRANDE ECOLE“大学校”成员,同属POLYTECH GROUPE,此联盟成员有巴黎六大,巴黎十一大,里昂大学,蒙彼利埃大学等全法15所公立大学工程师学院组成,是法国最大的工程联盟。在计算机、机械、能源、电子、材料、建筑、城市规划及国土整治等领域中成绩显著,共拥有9大研究中心,与法国CNRS国家科学院共有合作研发项目。

项目详情见附件;

项目咨询:常老师   13699295362    邮箱:polytechgroup@126.com

 

欢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