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Global Vista Program(GVP)|关于申请2021春季学期加州欧文大学科研课程项目 (线上)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21年加州欧文大学在线科研课程的项目通知发布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橘子郡(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UCI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研究型大学,该校全美综合排名33,公立大学排名7,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UCI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

 

二、项目简介

为适应大环境的影响,UCI继续推出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Online Course (大学及研究生在线科研课程,EUR Online),课程采取了“一周一课”的新模式,所有课程基本都通过Zoom直播,学生可以直接在线跟教授互动和交流。在课程期间,学生需要完成作业,与来自世界各地和美国本地的同学远程完成分组会议,实践技能。完成课程后,学生将会获得加州欧文DCE的正式学分,具体学分转换请联络本校教务处落实。课程结业后,学生有机会参与课程毕业设计。完成所有课程和活动后,学生可获得UCI颁发的证书、成绩单和评语。

(1)项目时间:2021年4月3日至6月5日;

(2)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线上);

(3)项目内容:具体课程信息及师资介绍见附件;

(4)项目费用:申请费$200,学费$725/课程,部分课程需支付额外材料费,详见附件。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在读本科、研究生;

2、学业要求:GPA 3.0以上;

3、语言要求:托福iBT 60或同等水平;

4、其他要求:入学时学生需年满18岁;

 

四、申请方法

1.校内备案

截止时间: 2021年3月20日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https://vista.ustc.edu.cn/ 选择“2021春季学期加州欧文大学在线科研课程项目”,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后提交申请;

2.校外申请

截止时间: 2021年3月20日

请直接邮件联系蔡铭老师申请。

 

五、 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

国合部王节琴老师:outgoing@ustc.edu.cn; 63603301;

校外咨询:

蔡铭老师:mcai2@uci.edu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