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Global Vista Program(GVP)|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学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继2021年春季学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VSE (Virtual Student Exchange) 在线学期交换项目推出后,APRU继续推出成员学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APRU Virtual Student Exchange Leadership Program,现将相关项目信息通知如下:

 

一、APRU简介

环太平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APRU),或称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创立于1997年,是由环太平洋地区各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联盟。联盟的宗旨是“发展(成员学校间的)教育、研究和创新的合作,为亚太地区的经济、科技和文化的进步作贡献”。现时协会的秘书处设于香港科技大学高等研究院。

 

二、项目简介

APRU Virtual Student Exchange Leadership Program系列课程是由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与APRU合作推出,探讨多样的文化概念、文化价值、文化身份文化力量。

1.项目名称:APRU Becoming a Global Learner Leadership Series;

2.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线上课程;

3.项目时间: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3月5日(每周五下午5:00-6:30)

更多详情请见:

https://globallearning.ucdavis.edu/pathways/experience/global-leadership/partnerships/apru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须参加所有项目课程

(具体见申请界面https://ucdavis.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73XS9hx3qoZiLch中的Program Dates (participants must be available for all sessions)这一项)

 

四、项目费用及名额

APRU成员学校学生参加免学费;名额有限(25-30人),有意向者请尽快申请,先到先得。

 

五、申请方法

学生需同时进行校内备案校外申请。

1.校内备案:

截止时间:2021年1月20日

请于申请截止前登陆“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网址:

http://vista.ustc.edu.cn/,点击项目列表-GVP项目-“2021年春季学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线课程项目”进行备案;

 

2.校外申请:

点击https://ucdavis.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73XS9hx3qoZiLch,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六、项目咨询

学分认定及课程安排事宜

其他项目相关事宜

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王节琴老师

联系电话

63601763

63603301

邮箱

judyyang@ustc.edu.cn

outgoing@ustc.edu.cn

 

更多的APRU VSE co-curricular programs,详情请见:

https://vse.apru.org/co-curricular-programs/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