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Global Vista Program(GVP)|关于申请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在线课外活动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现收到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在线课外活动更新的项目通知,特将相关项目信息通知如下:

 

一、APRU简介

环太平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APRU),或称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创立于1997年,是由环太平洋地区各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联盟。联盟的宗旨是“发展(成员学校间的)教育、研究和创新的合作,为亚太地区的经济、科技和文化的进步作贡献”。现时协会的秘书处设于香港科技大学高等研究院。

 

二、项目简介

APRU课外活动项目包括了俄勒冈大学、印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提供的在线课外活动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俄勒冈大学

印尼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项目名称

Student in Public Health –Corona Corps Global Learning Community

Halal, Is It the Gateway to Win 1 Billion’s Muslim Heart?

Old Town Central: A Real-Time Online Tour in Hong Kong

项目类型

在线课外活动

在线讲座

在线课外活动

项目时间

2021年1月14日-3月4日

2021年1月27日15:00

2021年1月29日9:30

更多详情请见:https://vse.apru.org/co-curricular-highlight/#upcoming33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专业要求: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语言要求:详见网站;

3.其他要求:热爱祖国,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全面,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跨文化交际能力;

 

四、项目费用及名额

APRU成员学校学生参加免学费;名额不限。

 

五、申请方法

学生务必同时进行校内备案及校外申请。

俄勒冈大学

印尼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校内备案截止时间

2021年3月2日

2021年1月23日

2021年1月28日

校外申请截止时间

/

2021年1月23日

/

 校内备案方法: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vista.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申请。

 

校外申请方法:

点击https://vse.apru.org/co-curricular-highlight/#upcoming33,找到申请的项目,点击“sign up now”,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进行申请。

 

项目咨询

学分认定事宜

其他项目相关事宜

联系人

教务处:杨阳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王节琴老师

联系方式

63601763

63603301

邮箱

judyyang@ustc.edu.cn

outgoi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