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




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CSC)通知,为深化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在各领域的合作,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分两批次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乌白留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60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36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二、申报时间

第一批:3月10-31日;第二批:10月8-18日。

申请人须于规定的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CSC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https://bg.csc.edu.cn/DownLoad.aspx?PROJECTCODE=660102

四、校内申请

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陆“全球化学习交流平台,依次选择“项目列表”–“CSC项目“–”攻读学位“http://vista.ustc.edu.cn/projectCsc填写申请信息,并根据要求和提示上传上述申请材料。

同时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校内申请表,并在申报时间开始前将申请表原件和入学通知书复印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校东区国际楼310室)审核确认。

注意:http://vista.ustc.edu.cn/ustc正在试运行测试中,申请过程中若出现如无法填写或提交等异常情况,请邮件咨询jgwang@ustc.edu.cn

五、联系人

王建国(jgwang@ustc.edu.cn,63602671

陈雨婕(yujiech@ustc.edu.cn, 63606418)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2月28日

附件:CSC公派留学项目校内申请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