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国防科技大学外事办公室来我校调研交流




9月28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国防科大”)合作交流处外事办公室主任李丽刚一行四人来访我部,就学校国际化工作进行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部长瞿昆、副部长王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瞿昆主持。

瞿昆对李丽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工作的亮点以及“十四五”国际合作规划和目标,并分享了我校在学生交流、留学生招生培养和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经验。

李丽刚十分感谢国合部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两校有着相似的历史渊源和特色特点,在当前新形势下同样面临着挑战与机遇。李丽刚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来访调研,学习借鉴我校在各项国际化工作中的经验举措,开拓对外新思路,共商开放新方法。

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化办学战略、国际访问教授和英语授课推进计划、外事宣传、外事管理服务系统建设等工作充分交换意见。

调研期间,李丽刚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科大校史馆和外专公寓。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