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日报记者朱立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11月8日下午,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记者朱立新一行来我校访问,就国际传播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晨主持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王晨对朱立新一行到访中国科大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校发展概况、国际化工作“十三五”亮点及“十四五”规划进行全面介绍。他指出,中国日报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英文日报,在全球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希望双方能依托各自平台优势,在国际传播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共同做好国际传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

朱立新感谢中国科大长期给予中国日报社的支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贺信,为中国日报社进一步做好国际传播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时代高校与媒体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已成趋势。他进一步对中国日报社安徽记者站以及海外宣传平台做具体介绍,并表示中国科大和中国日报社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国际传播、科技传播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做积极探索,寻求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期间,双方还就外国专家国际传播工作、港澳台事务展开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并就未来双方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