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飞跃重洋宣讲会丨转发关于2023-2024年度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 中国区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实验室:
亚历山大·冯·洪堡基金会将于2022年6月20日举行2023-2024年度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中国区宣讲会,欢迎有意赴德学习工作的师生申请。
一、奖学金简介
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由亚历山大·冯·洪堡基金会设立,每年资助最多60名来自中国、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以及美国的未来领导人才(每个国家不超过10人)。奖学金获得者在自行选择的德国专业机构中完成各自制定的研究项目,德方将提供相关专业指导和帮助。通过该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可以深化专业知识、获得国际经验、强化跨文化交际能力,以期成长为成功的领导者。更多详情请见:https://www.humboldt-foundation.de/en/apply/sponsorship-programmes/german-chancellor-fellowship#content
二、宣讲会内容
1.2023-2024年度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及申请介绍;
2.往年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中国区获得者经验分享;
3.提问回答环节。
宣讲会嘉宾:德国洪堡基金会总监、往年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中国区获得者、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遴选委员会委员
三、日程安排
1.会议时间: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18:00-19:25(北京时间)
2.参会方式:
(1)线上参与
Zoom参会链接:avh-de.zoom.us/j/89896978689?pwd=OGR3OW5Ubm56U2hmdnB2L0hWZ0dyZz09
会议号:898 9697 8689
密码:336165
更多详情请见:https://ted1b1060.emailsys1a.net/mailing/56/5412637/37782453/3855/71f19608f7/index.html
(2)校内线下参与
地点:东区国际楼307报告厅
四、第二课堂
1.此次飞跃重洋讲座将同时对接“第二课堂”,感兴趣的同学可登陆“青春科大”微信小程序在线报名,于东区国际楼307报告厅线下参会,完成签到签退后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2.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17:00
请扫描以下小程序码,选择“飞跃重洋宣讲会丨2023-2024年度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中国区宣讲会”报名:

                                                                                                                                                        国合部学生交流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