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孔丽娟主任来校座谈




9月8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中国事务主任孔丽娟一行到我校交流,双方在国际楼312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燕晶京、教务处副处长左达峰及国合部相关人员参加。

王晨代表学校对孔丽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此次座谈在去年线上视频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

孔丽娟主任介绍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及国立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为南洋理工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被誉为亚洲最优秀的教育学院之一,承担着国际合作以及教育学术交流的职责。学院拥有和中国多所高校开展各种教育交流合作的丰富经验和办学优势,她希望加强与科大的合作,欢迎更多科大师生前往学院学习交流。

会上,双方就人员培训、师资交流、学生培养、学分认定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并就拟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沟通,尽快搭建合作平台,落实合作项目,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