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陈初升副校长出席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第三届教务长论坛




  3月23 –25日,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 第三届教务长论坛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西雅图)举行,我校陈初升副校长出席了论坛。论坛主题为“创新教育与教学改革”,来自21所成员院校的教务长/副校长以及十多名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出席了论坛。与会者就“教学研究中的主动学习”和“教学实践中的创新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多院校合作教学”和“校企联合开展创新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APRU是由环太平洋的45所顶尖研究型大学组成的联盟,其宗旨是促进环太平洋经济体之间的科技、教育和文化合作,为环太平洋地区的经济、科学和文化进步做出贡献。APRU教务长论坛每两年举行一次,联盟教务长/副校长们针对高等院校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教育进行交流和讨论。 

 

 

  其间,陈初升副校长顺访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和3+2联合培养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我校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华盛顿大学工作的校友与陈初升副校长就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以及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