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选拔我校信息学科学生参加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2017年暑期本科生实习项目的通知




为促进交流与合作,我校现启动2017年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暑期本科生实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项目的实施安排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一、项目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建校于1965年,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政府的著名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市。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暑期本科生实习项目旨在为我校高素质学生提供研究培训机会,增进两校间在教育与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2017年该项目面向我校就读信息学科的14级全日制本科生,入选学生将于2017年6月下旬赴澳大利亚进行为期10周的研究实习。

二、项目实施范围和名额

导师及课题研究方向已经确定,详情见附件1附件2,注:请不要自行联系导师。

根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的专业要求,学校将选拔约25名(亚纽卡斯尔大学15名,悉尼科技大学1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交流计划,并列入我校暑期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学生在同一时期只能申报一个交流项目,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三、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1. 报名条件:我校2014级少年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就读信息学科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成绩优良。
  2. 语言要求: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书写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
  3. 报名材料

    申请表(附件3)及相关附件(中文成绩单及相关英语考试成绩证明复印件)。申请表请填写项目意愿(可选择3位导师,请在申请表中课题栏新增一行进行填写),有大研经历的同学请提供相关研究资料。

四、时间安排

  1. 请学生于3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曹文萍老师(电二楼103室)处。
  2. 有关录取等其它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费用

学校将对入选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资助国际旅费和每月固定生活费。其他费用学生自理。

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曹文萍     63607408    caowp@ustc.edu.cn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教务处、国合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