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韩国浦项工科大学 POSTECH Open Lab 项目的通知




一、项目简介

韩国浦项工科大学成立于1986年,位于韩国浦项市,是一所具有很高实力和知名度的大学。POSTECH Open Lab 项目旨在促进两校间学生交流,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很好的在浦项工业大学研究学习以及体验韩国文化的机会。2017年POSTECH Open Lab项目学校将最终选拔两名学生参加。

二、项目内容

时间: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28日(4周)

该项目行程主要包括:参与课题研究,参观研究机构;参观校园及城市;体验韩国文化。详情请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理工科14级本科生;
  2. GPA 3.3或以上;
  3. TOEFL iBT 79、雅思6.0或以上。

四、报名所需材料

  1. 项目申请表;
  2. 中英文个人自述(不超过1页A4纸);
  3. 英文研究计划书(附件2);
  4. 英文成绩单;
  5. 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复印件。

五、申请方法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登录校内网申系统 202.38.65.124(网申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3),点击在线填写申请表,打印申请表并请申请表中要求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院系需填写部分务必完成)。网申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咨询国合部邱琳老师(outgoing@ustc.edu.cn; lynnqiu@ustc.edu.cn;63603301)。

学生于2017年4月6日(周四)中午11:30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老图书馆217室杨阳老师处。

六、费用

入选学生将获得500,000韩元的奖学金,其余费用自理。住宿费总计约100,000韩元,需在到达时一次性缴清。

七、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办公地点
教务处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东区老图书馆217室
国合部   邱琳  63603301     lynnqiu@ustc.edu.cn    东区老图书馆222室

教务处、国合部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