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适当延期和简化提交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通知




受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现决定适当延期和简化提交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具体如下:

 

一、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1、 将原定要求各学院/国家级实验室提交学生申请材料的时间由2月28日延期至3月6日,且只需要提交本单位的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不需要排序)和《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纸质版(如字迹清楚,也可提供PDF电子版)

2、 申请学生向本单位提交《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表》的时间由本单位自行确定并通知学生。考虑到学生还没有返校,建议采用扫描、拍照等方式提交,导师的签字意见可以用电子签名或学生与导师间的往来微信、邮件等截图代替,汇总后请本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确认。

3、 学生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表》纸质版待学生返校后须补交,请各单位收齐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便作为申请派出记录加以保存。

 

二、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1、申请学生填写好《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后连同国外留学单位免学费的入学通知书(扫描或拍照)以及国内导师推荐信(仅限硕士生,须扫描PDF)发送至jgwang@ustc.edu.cn,截止日期为CSC规定的受理截止日期的前第三天(暂定为3月28日。CSC规定的受理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是否延期待CSC通知)。

2、《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中的导师、所在学院/国家级实验室负责人签字意见可以用电子签名或学生与导师、单位负责人间的往来微信、邮件等截图代替。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不需要导师签字。

 

联系人:王建国

电话:0551-63602671

电子信箱:jgw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