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世界银行集团青年专业人员项目(WGB YPP)开放申请的通知




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是联合国系统下的多边发展机构,它包括五个机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国际开发协会、国际金融公司、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和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世界银行集团成立于1945年,1946年6月开始营业。其宗旨是向成员国提供贷款和投资,推进国际贸易均衡发展。世界银行青年专业人员项目(WBG YPP)是世界银行职业生涯的起点,项目面向世界各地年轻专业人员,要求具有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相关的学术专业背景。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申报。

组织名称:世界银行集团

职位名称:青年专业人员(YPP)

年龄要求:1990年10月1日后出生

学历要求:硕士或博士

语言要求:英语流利

工作经验:世界银行要求具备至少3年相关工作经验,或同等攻读博士学位的时间;国际金融公司与多边投资担保机构要求具备至善4年相关工作经验

时长:为期5年,其中包含2年的领导力发展计划

申请日期:2022年6月15日-7月15日,所有机构均开放申请(all World Bank, IFC and MIGA profiles)

2022年8月15日-9月30日,仅国际金融公司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重新开放申请(IFC & MIGA profiles only)

申请方式:登录项目页面进行申请,具体网址:https://www.worldbank.org/ypp

YPP常见问题详见:https://www.worldbank.org/en/about/careers/YPPfaq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