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马璇戈




大家好,我叫马璇戈,安徽亳州人,来自人文学院。

我最热爱语言、读书和音乐。我喜欢美剧《生活大爆炸》,已经刷了三遍啦 ~ 还喜欢美剧《犯罪心理》。我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人,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什么都喜欢。我也愿意不断去尝试新事物,学习新知识。

在国合部我学习到了很多新事物,参与了寰宇杯英文演讲比赛、中外文化节、外专音乐节这些活动,我感觉很快乐很自在。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是有趣的灵魂、美丽的灵魂、青春的灵魂。国合部志愿队是一个平等友爱、自由畅谈、自由发挥的地方。陈老师总是鼓励大家自己去思考、自己着手去做,鼓励大家从学生角度向组织者角度去转变、成长。感谢我在这里遇到的队友和指导老师,他们丰富了我的校园生活。后面的日子里,希望我能更多的投入到国合部的活动中去冒险和收获,因为这是我在科大呆过的最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