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2020国际周|外籍专家国际楼参观活动圆满举行




2020年11月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在国际楼举行了外籍专家国际楼参观活动,正式拉开了2020国际周的序幕,来自北美、欧洲、西亚、南亚、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的十余名外籍专家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向所有到场的国际友人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各位外籍专家为学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瞿昆部长介绍了在全球疫情之下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表示部门将继续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而努力。

随后,外籍专家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了本次参观之旅。王晨副部长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国际楼二楼、三楼办公区域,并介绍了各个办公室的服务对象和职能分工。

伴随着优雅的琴声和悠扬的笛音,外籍专家们在国际楼中继续享受着交流带来的乐趣。此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院士来到国际楼与外籍专家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活动结束后,外籍专家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留言寄语,分享了此次参观活动的感受,并对未来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表示期待。

‘I really enjoyed the relaxed environment at this event and the opportunity to meet some new people……’

‘……After a wonderful reception,I look forward to coming here and enjoying the facilities. Thank you and good luck for the future. ’

为了更好的提升国际化管理与服务水平,国际楼新设立国际学者中心,国际学者中心将为来学校工作和交流的外籍专家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学校引进海外人才提供便利。同时,国际学者中心也是校内外籍专家们对外交流的窗口,未来将会组织各种形式的文化与语言类活动,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