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转发上海安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机器学习+”在线课程项目通知




各有关学院:

 

收到由上海安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2020年麻省理工学院(MIT)“机器学习+”在线课程项目,相关信息转发如下:

 

一、    项目简介

上海安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机器学习+”在线课程项目,由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EECS, MIT)实验室教授担纲,依托上海安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线上学习平台展开。

1. 项目时间:2020年8月2日-22日

2. 项目类型: 课程学习-暑期课程

3. 课题专业: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信号处理等,详情请见附件。

 

二、    申请资格及要求

1.   年级要求: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年级不限;

2.   专业要求:需具备一定Python语言编程基础

3.   语言要求: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三、    申请方法

1.   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无需经过校内推荐,可直接进入校外申请环节。

2.   其他说明: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服务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对于需要出境的项目,在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要求完成我校学生因公出境审批手续。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我校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