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我校召开4月国合工作例会




2021年4月20日下午,4月国合工作例会在国际楼307报告厅召开。各学院、相关部处、重点科研机构和科教融合单位分管国际合作负责人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部分成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部长瞿昆主持会议。

会上,国合部综合事务办公室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基金(USTC Fellowship)设立方案和进展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征集对章程和配套项目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学院报告了2021年度留学生招生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部署安排下一步招收录取工作;境外专家办公室汇报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管理办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因公证照管理办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草拟文件并提请会议讨论。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相关草拟文件,并围绕导师接受留学生、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流程、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申报与管理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