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1年寒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知识产权法课程项目(线上)的通知




各学院:

现收到2021年寒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知识产权法课程项目(线上)的通知,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学校还位列2020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 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9位;2020莫斯科国际大学排名第77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时间:2021年1月25日-2月5日;

2.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寒假课程;

3.项目课程:该课程旨在向学生介绍知识产权法的各种主要分支,包括商标和品牌保护,版权法,道德权利的不同解读理论,专利法和宣传法。 学生将参与众多的基准案例,进行课堂讨论,并就知识产权法中更多相关主题进行演讲。

4.项目费用:1250美元;

 

三、申请要求:

1. 年级要求: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成绩要求:无;

3. 专业要求:无;

4.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建议托福80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

 

四、申请办法:

校内备案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http://studyabroad.ustc.edu.cn/ 选择“2021年寒假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知识产权法课程项目(线上)”,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后备案;

校外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

请直接联系邮件联系蔡铭老师申请;

 

五、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

国合部王节琴老师:outgoing@ustc.edu.cn; 63603301;

校外咨询:

蔡铭老师;mcai2@uci.edu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