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1年荷兰特文特大学毕业设计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2021年荷兰特文特大学毕业设计项目现开放申请,特将项目信息转发如下:

 

一、 学校简介

特文特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Twente),简称UT,位于荷兰恩斯赫德的欧洲著名大学,也是欧洲创新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同时它是荷兰四大顶尖理工大学联盟4TU成员之一。特文特大学在纳米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化工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中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位列85位(THE 2019),社会科学 Social Science 位列75位(THE 2019),同时涵盖理、工、文、管等多学科。大学综合排名位列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201-250间,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7位,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69位。

 

二、 项目简介

特文特大学(UT)毕业设计项目旨在为我校高素质学生提供研究培训机会,增进两校间在教育与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项目面向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少年班学院修读相关学科的本科生。入选项目学生将在对方导师指导下完成研究活动,课题及导师名单请见附件。

1. 项目时间:2021年2月20日至5月31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研究实习

2. 项目类型:科研实习类-毕业设计

3. 专业范围:数学类、化学与材料类、力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4. 项目费用:免学费

注: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可申请USTC Fellowship资助国际旅费和生活补贴。

5. 学校官网:http://www.utwente.nl

 

三、 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2017级四年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学业要求:GPA不低于3.0;

3.外语水平要求:需提供英语水平证明(托福80或雅思6.0或同等英文成绩证明,详情请见(https://www.utwente.nl/en/education/exchange-students/english-requirements/)。

 

四、 申请方法

1. 校内申请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本科生境内外交流管理系统”(jwjl.cmet.ustc.edu.cn)选择“2021年荷兰特文特大学毕业设计项目”,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后提交申请。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只需在线提交申请即可。

 

请学院教学秘书于10月16日前在系统中审核学生申请信息,补充学生GPA、排名及学院推荐意见。

2.校外申请等事宜另行通知,请有意申请者提前准备以下校外申请材料,以便加快校外申请的进程,特文特大学可能将组织面试。

§ 成绩单(英文)

§ 一封我校教师推荐信(英文)

§ 个人简历(英文)

§ Motivation letter (英文)

§ Language proficiency certification (英文)

注:该项目具体执行状况将受疫情影响可能转为线上指导(主要为数学相关课题)或取消,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 联系信息

教务处:杨阳(63601763,judyyang@ustc.edu.cn)

国合部:金璐(63602851,ljxm6@ustc.edu.cn)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