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我校调研




11月11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四人来我校参观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出席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调研座谈会议由瞿昆主持。

生建学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我校在目前国际形势下执行国家高水平研究生公派项目情况以及相关需求,了解我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围绕留学基金委“放、管、服”改革展开探讨,使留学基金委项目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

杜江峰代表我校对生建学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蔡一夫汇报了我校执行国家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情况。我校相关学生代表汇报了赴境外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收获和体会。

会上,生建学秘书长对我校在基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致力于为高校自主化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杜江峰表示,我校将密切响应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各项举措,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国际化培养工作。

调研座谈会前,生建学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微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