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所雨春寒研计划宣讲会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以色列魏兹曼研究所雨春寒研项目方将于2020年12月3日来我校举办宣讲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宣讲时间:12月3日(星期四)19:00-20:00(北京时间);

宣讲地点: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210教室;

宣讲人:雨春计划项目负责人 蔡高迪;

目标群体:物理、化学、生命科学、计算机与数学方向的大三学生;

宣讲内容:介绍Weizmann研究所以及雨春寒研计划;

项目简介:

雨春——Weizmann计划是雨春计划与魏茨曼科学研究所(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于2020年设立的国际青年人才交流项目,旨在促进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与中国科学领域的合作。在雨春计划一期中,雨春Fellow与Weizmann的物理学家合作已经产出了三篇在投的成果。2021寒假,雨春计划将邀请来自物理、化学与生物等不同学科背景的教授担任导师,以不同的形式提供课题给同学们完成。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