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在线英文课程学习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2021年AEARU Global Learning Initiatives项目现开放申请,特将项目信息通知如下:

一、 协会简介

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East Asian Research Universities)是一个成立于1996年的区域性组织,成员由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和韩国五个东亚地区的顶尖高校组成。该协会依托强势的学术资源和相通的文化背景,为东亚地区的研究型大学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旨在为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贡献,助力东亚地区开创经济、社会、文化新纪元。

二、 项目简介

疫情期间,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EARU)发起一项名为“Global Learning Initiatives”的项目,旨在通过线上英文授课的形式,实现课程资源的互学共享,保证成员学校师生的校际学习、交流不受影响。

1.项目时间: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

2.项目费用:免费

3.项目详情:http://oiage.ntu.edu.tw/gli/

每位学生至多选择三门课程所有修课完毕并通过结课测评的学生,可获得由国际学院出具的认证书针对成绩为A及以上(或同等水平,如“优秀”)的学生,可获得国际学院特别定制的精美礼品

 

三、 申请资格及要求

1.学籍要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应届生毕业时间须在所选课程结课时间后。

2.    其他要求:关于年级、专业、外语水平等要求因课而异,详见课程信息:

http://oiage.ntu.edu.tw/gli/courses/fall-2021/

 

四、 申请方法

1.浏览课程信息:http://oiage.ntu.edu.tw/gli/courses/fall-2021/ (每人最多选择3门课程,原则上不建议选择本校课程)

2.下载Endorsement Form,进入网站:http://oiage.ntu.edu.tw/gli/howtoapply/ 点击form endorsement;

3.在7月29日18时前将填写完毕的申请表通过邮件发送给苏霖老师:sulin@ustc.edu.cn

4.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国际学院初筛后,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电子版盖章申请表。(需1-2工作日,请务必提供有效邮箱地址)

5.    学生本人通过网申系统完成申请:http://oiage.ntu.edu.tw/gli/applicationpage/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7月30

 

五、 联系信息

项目咨询请联系:苏霖 63607981,sulin@ustc.edu.cn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申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