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学校外事管理服务系统“教职工参加线上国际会议”业务运行通知




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

在疫情防范常态化背景下,结合我校科研国际交流的实际需要,为方便教职工进行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审批效率,我校外事管理服务系统“教职工参加线上国际会议”业务正式启动。

根据上级单位相关要求,在线参加国际会议需提前审批(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请各位老师通过系统填报参会申请,原中科院ARP系统申请方式即日起停止使用。具体申报流程请见附件《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系统申报操作指南》。

申报方式:通过学校官网—“信息门户”—“办事大厅”—“教职工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申请”申报,或直接输入外事管理服务系统网址(abroad.ustc.edu.cn)选择首页的“线上会议”进行申报。

在信息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和建议,可随时联系。联系人:慕雨,63600571、晏文静,63602769。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