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启动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征集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科院与具有独特创新能力和人才优势的国家(地区)开展精准和高水平的科技合作,鼓励中科院科研机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现启动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附件相关要求,组织项目申报。

国合部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我校拟申报项目进行初审,A类项目不限申报数量,但需排序;B类项目我校限一项;我校同时申请A、B类项目的,总数不超过3项。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申请人于2021年9月12日17: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至chennnw@ustc.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A类/B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国别-项目简称”,后续进行校内评审,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管理办法

附件2:A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附件3:B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