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飞跃重洋宣讲会|关于中国科大-天普大学3+2联合学位项目在线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室:

天普大学将组织我校与天普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在线宣讲会,具体信息如下:

 

1.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19:00(北京时间);

2.使用软件:腾讯会议;会议号509769028;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入群后会有参会指导:

4.宣讲内容:

1)项目简介,包括项目申请、奖学金申请、GRE成绩免除、实习和就业机会、英语语言课程等。

2)问答

 

特别提示:

1)此次宣讲同时在第二课堂中开放,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点击“中国科大-天普大学3+2联合学位项目天普大学硕士项目在线宣讲会”进行报名。

请报名的同学在宣讲开始前10分钟到达东区国际楼306报告厅。讲座结束后,将按规定获得相应的学时。线上自行参会的同学无法获得第二课堂的学时。

2)该会议无注册费,请感兴趣的师生自行入微信群;

3)请师生入会后更改参会名称为“USTC+真实姓名”。

 

附:天普大学近期将组织联合学位项目DBMD学长学姐线上交流会,可直接沟通交流,感兴趣的学生可自行注册参与,详情见

https://globalprograms.temple.edu/programs/dual-bachelors-masters-degree-dbmd/dbmd-student-panels-livestream-events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