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成奇教授访问中国科大




12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成奇教授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院士在国际楼接待来宾并举行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信息智能学部副部长陈恩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燕咏、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参加座谈。

杜江峰首先对张成奇副校长来访科大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澳合作情况,学生管理培养模式、国际学生招生政策等内容。希望在未来可以与悉尼科技大学加强合作交流,鼓励更多优秀学生赴科大学习进修。

张成奇副校长感谢了杜江峰副校长的热情接待,高度肯定了中国科大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科大人才培养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张成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与管理体系,并细致阐述了计算机科学这一优势学科在研究及应用转换方面的发展历程。

会上,双方表示,希望两校以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优势领域作为切入口,通过项目驱动的形式,尽快落实校级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交流渠道。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