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启动我校2022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工作部署,2022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工作正式启动,选派对象为优秀在读硕士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和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应届本科毕业生应达到校内免试直升研究生水平。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

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资助期间内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和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

CSC对通过“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赴国外高校或科研院所攻读博士学位人员,将不再提供学费资助。

CSC关于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申请人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栏目中查询(网页内容正在更新中)。

因时间紧迫,请尽快通知有关学生和老师,抓紧落实,有关工作进程安排请见附件。

联系人:陈雨婕(63606418 yujiech@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