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我校举行首批次USTC Fellowship评审会




近期,学校审议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USTC Fellowship)章程》及各项目管理办法,正式启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以下简称“USTC Fellowship”),并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在国际楼307报告厅举行首批次USTC Fellowship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USTC Fellowship办公室组织,有关领域专家受邀参与评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主持。评审会上,瞿昆首先介绍了USTC Fellowship的设立背景、本批次申请情况及评审要求,经过申请人陈述项目情况、评审专家提问、现场答疑后,共有12项国际访问教授项目和9项国际课程项目获批。

USTC Fellowship是我校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对本科生国际交流、国际学生、大师论坛、国际访问教授、国际青年学者、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类、国际课程、国际会议和其他经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审议批准的项目进行资助,着力提升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前各项目申请、评审、资助、管理、监督、奖惩全流程正在形成,相关管理办法将于近日发布。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