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 (USTC Fellowship) 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次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年6月1日下午,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英文为“USTC Fellowship”,以下简称“USTC Fellowship”)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22年春季评审会在东区国际楼312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系USTC Fellowship制度通过校长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后的第一次评审会,由来自八个参评本科生学院以及国合部、教务处两个职能部门的相关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

通过充分讨论,评审专家就项目流程规范、标准统一等评审原则以及相关执行细节达成一致,最终47名本科生获得了相应等级的USTC Fellowship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荣誉,为未来推进USTC Fellowship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落实《中国科大“一流本科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行动纲领》,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学校在整合各类本科生国际交流资源和渠道基础上,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章程》(英文为“USTC Fellowship”),设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英文为“USTC Fellowship f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